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9.5.11

我和你還是朋友 ,只是沒有話講的朋友

和你 


我懂


還是朋友 


只是沒話講的朋友


沒關係


那我已近習慣了 (:


習慣就好 , 習慣就好 
(愛唱歌的老毛病又發作了)


每次看到你


就好像有很多東西跟你講


還是算了 ):



就如今天
你  :什麽事噢你 ?
我 : 沒有東西啦



也不敢對你講太多的話 

因為你的 xx 在一邊等著你 ):

也很開心的一點 

你會開口跟我講話 


這次真的糟糕 !
曉瀅曉瀅 !
明天考試噥 !
還想講多幹嘛 !
還是準備明天的考試吧你 !



糟糕 ! 糟糕 !
考試了 !
還玩部落格 ! /.\  
看下我作文寫到什麽東東出來 ! 






[ 簡單更新
















遲點更新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