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3.5.11

考試期間 /.\

考試期間 


怎麼現在我還得空得可以寫部落格 [ ? ]


因為要我要打brek(休息) :D


今天辛虧考一科罷了


就是數學


可是


一科都可以打敗我了 /.\


因為本小姐不是很喜歡


不瞭解


對我來說有點難度


今天考到的數學應該還過得去 ((:


明天明天


要考的科目是


國語 AKAUN )):


明天明天 


真的不懂明天怎樣打包 /.\

可以不要科科都打包么 [ ? ]

真系cham !

還沒派考卷

心裡就打了一個將壞得打算 -.-

能怎樣 [ ? ]
盡我所能吧 !(:














[簡單更新]

遲點更新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