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14.5.11

簡單更新 :D

Hiak Hiak 
又是寫部落格的時間了
怎麼今天會在晚上寫的 ?
哈哈 , 我也不懂
發神經了 :D


在這個時刻 
我突然之間 
好掛住佢
好想知道佢而家做緊咩野 :(
他 ,他 , 他 
還是算了 :(


講回考試
考試 , 我恨你 ! :)
有時心會再問
怎麼會有你的存在  ?
要面對你 , 很煩啊 
最近 
不是讀書就是補習 
勤勞嘛 (自戀中) :P
是因為 __ __
才會弄到我將 


就例如今天
早上
睡覺睡到整八點多九點將
還很早勒 ?
沒有辦法
十點半還有一場補習 /.\
補習 ,遲到
討厭補習遲到
遲到進到去 , 就是全部人用那種眼神來看著你
討厭 !

補完 
怎樣 ? 有什麽節目 ?
沒有 !
回婆婆家呆 /.\ 


這幾天的天氣真糟糕 = v =
都是 
熱 熱 熱 !
就是熱 
弄到整個人很不舒服 
而且
我婆婆家
是更加熱的一個地方 = v =









SKIP  










傍晚
還是呆在婆婆家
我/.\"
明知道有學畫畫 ,還在那裡呆
害到我回到家
匆匆忙忙
沖個涼就出門了
討厭
趕 !
不要將啦喂
趕 , 弄到人很不爽
沖了涼
更糟糕 
整身汗
真的討厭討厭 
可是 ,我還是沒理
慢慢的吹乾頭髮
照片  
還沒梳的頭髮 __ __





















吹著頭髮的樣 , 都不懂什麼樣來的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吹好的頭髮 
  吹好的頭髮 




















對 ,今天就是穿著一件 MILO 衣 & 短褲 去學畫畫 :)



扁嘴 :P

就是將慢慢來啦
還有時間拍照/.\
結果就給我媽咪嘮叨 
就這樣出門了 :)

回到來
就是現在
上網 , 寫部落格 /.\
現在還覺得有點累了
就更新到這裡 :D
很懶惰再寫了 


遲點再更新啦 

晚安啦 , 我滴朋友們還有(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