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18.5.11

最恨的一樣東西/.\

考試  ,我恨你 !
真的恨你 !
怎麼會要有你的存在 [ ? ]
你可以滾出我的世界嗎 [ ? ] ((:



考試 阻礙了我能做很多東西 ):
  1. 看戲
  2. 上網 ( 不能太久 )
還有很多
一時想不起 /.\



考試一定要讀書 
不讀書拿零分真的很難看/.\
溫習一下 
至少拿一分也好吧 (:



讀書讀書
最近腦只有 " 讀書 " 這兩個字
在看到字
我就要 PENGSANNN :D



OMG !
很快的 
後天星期五就考最令人討厭的
S.E.J.A.R.A.H !!!
LOL ,DAMN HATEEE THIS SUBJECT !!!



SEJARAH ,
全部都是字 = . =
SEI DAK LOL !



SEJARAH ,
你要我愛上你不可能的咯 
勉強系某幸福的 :P


平時的我們
都是很吵的
一換節
我班就變鬼樣了 :D
是   吵吵吵 !
除了吵 ! 還是吵 ! = w =



可是
最近
都是考試期間
班上吵得度數也降低了很多 (:
每當一考試
就乖乖的考試了
很乖 , 很靜
我喜歡



考試
做學生的
還是必須要面對你
我也希望你有一天會消失 
我覺得
不可能 
哈哈 ,說爽的 ((:



寫完部落格了
待一會兒
又要 M 書了
而且還是SEJARAH !
OKEY ,
我會面對你的 



ADD OILLL  TO ALL MY BABE FRIENDZ EXAMMM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遲點更新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