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7.5.11

補寫 :D

我又回來啦 :D
感覺到我好像很久沒寫部落格了
因為我的部落格之前除了少許的問題):
全靠 Nehz Hus my babe (:
是她幫我弄好的 
本小姐不是很會玩的
所以才會麻煩到 Nehz Hus
不好意思 , 謝謝你 ((:


前幾天考試的日子真難熬
現在終於都雨過天晴/.\
不用再面對 "它" 了
爲了考試才讀書 , 溫習 = w =
考試溫習時拍了一些照片
極度難看 ! = w =


ishhhhhhhhhhhhh ! 
現在才知道原來下載不到圖片!
我的部落格又有問題了 /.\
而且還是越來越多問題!
就算了
沒照片看 , 遲點吧 :P


考試過了 , 放假就來
爽 ! :D
可是呆在家又閑/.\
只可以做一件事
就是 __宅女  __
每次假期就是將 /.\
已經習慣了 ((:
姓林的
我又想你了
你又有想起我嗎 [ ? ]
我知道答案是:沒有
[自問自答]
因為我懂答案 :)


前幾天你竟然會上網找我聊天
令我很開心,驚訝,嚇到
沒想到你會找我聊天的
不開心 [?] 煩惱 [?]
統統都消失了:D
可是也沒有想到你會問到的是:
[你有男朋友了] [?]/.\
我當然說沒有
因為我愛的人就是你啊
愛你無罪啊 :D
有罪的話,請你原諒我(((:


不管怎樣
愛的人始終還是你 ,你 ,你
还是你 :D


[ 簡單更新 ]












遲點更新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