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16.5.11

愛的還是你

最愛你的人是我
你怎么捨得我難過 

我愛的人始終還是你

改變不了事實

姓林的  , 你聽見了嗎






愛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愛你


我也希望我們的愛 
像這幸福的摩天輪將 (:

可是  
我覺得是不可能的啦):





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? 
哈 ,應該很好吧 ?





[簡單更新]







遲點更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